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珮騏捧C奶大解放 右乳差點失守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八點檔壞女人」專業戶陳珮騏,近日為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》褪去傲嬌「外殼」,背部全裸、僅穿白色小褲褲大解放,還有窩在被單中、雙峰呼之欲出的性感模樣。提到性感,她定義:「我覺得性感的定義並不一定要裸露,而是從內到外散發的自信跟女人味。」

對於壞女人角色,陳珮騏透露,剛開始內心十分掙扎,明明過去演過不少好人角色,卻容易被觀眾給定型;之後憑藉自己對表演工作的熱情,才撐過先前被罵的階段。雖說對於演戲駕輕就熟,但每當接演到欺負人或找人麻煩的角色時,仍忍不住會對同戲演員感到抱歉愧疚,擔心自己因粗魯的台詞而傷到他人,被工作人員虧:「真沒見過那麼容易心軟的壞女人!」

目前感情空窗,陳珮騏對於未來感情並不特別期待,「我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,在沒有談戀愛的狀態下也可以過得很好。」現階段只想好好演戲、跟心愛的狗狗一起生活、再為動保團體盡力做點事,至於感情,隨緣就好。至於理想型,她說:「對方的能力一定要比我好,這個能力不光是經濟上,包括他的學識涵養跟品味。」如此才能信服、信任甚至「仰望」這個男人、在對方身上互相學習。陳珮騏拍性感照,表達「天真的性感」。(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》提供)陳珮騏拍性感照,表達「天真的性感」。(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》提供)陳珮騏拍性感照,表達「天真的性感」。(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