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宥嘉狂逗第一排歌迷 丁文琪現身孕肚曝光!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今在華山Legacy舉辦《挽回你的心台北 mini Live》音樂會,許久未在台北開唱的他,自嘲久到足以被脫粉,這次就是要把1100位粉絲的心緊緊抓牢,目前懷胎3個月的老婆丁文琪也現身力挺,一開場他演唱《白晝之夜》揭開序幕,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

接連演唱《愛錯》、《慢一點》後,林宥嘉開心虧台下歌迷:「哇不簡單耶!可以買到第一排喔,我要看一下第一排是誰這麼厲害,大家好,好久不見我是林宥嘉!」馬上惹來全場尖叫聲轟炸。

他說:「今天這個挽回你的心呢,其實是個公益的演出,所以每位進場的朋友代表你們是全台北最有愛心的1100個人!」又嗨問台下:「Are you ready?」接著搞笑說:「其實我去看其他歌手演出被問這句,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,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。」一番話逗樂歌迷。

唱完《週末夜驚魂》後,林宥嘉狂驚訝歌迷離他很近,笑說:「大家都以為看表演,表演的人一定要讓場子很熱,但我很奇怪從小就不愛講話,我很喜歡讓大家冷場到受不了的感覺。」更虧第一排的歌迷:「先生你姓什麼呢?陳先生嗎?」氣氛歡樂。

林宥嘉這次開唱目的是挽回歌迷的心、不為賺錢,此次門票收入扣除支出後,約110萬元將全額捐給公益單位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「寶貝我們的希望」計畫。丁文琪挺肚出席林宥嘉音樂會。(讀者提供) 林宥嘉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宥嘉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