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亨情已逝 日女模慶生猛男獻身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曾經與澳門大亨「洗米華傳出夏威夷一舞訂情的日本女模松岡李那,撇開「洗米華新寵」之名,還表示自己堅拒成為第四者。

日前松岡李那在日本舉行32歲生日派對,不但廣邀好友參加,還將主題定為「阿拉丁」,所有女伴都穿著性感出席。席間還有幾乎赤裸上身的猛男,為松岡李那獻上蛋糕,讓她樂得合不攏嘴。

這位猛男該不會是松岡李那的新歡?松岡回答:「不是,這是認識的一位好朋友。」而且松岡李那現在談到愛情,一律用工作迴避。她說:「生日的願望就是希望工作順利,6月會有電影上映,也會去夏威夷拍廣告。」松岡李那。(翻攝自松岡李那IG)

松岡李那六月會有電影上映。(翻攝自松岡李那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