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坐姿豪爽「很台灣」 TWICE一張照片看出文化差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TWICE」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人氣高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日前流出她和其他團員席地而坐照,還衍伸出「盤腿坐看出TWICE成員的文化差異」評論,子瑜的坐姿也明顯表現出「台灣囝仔」的豪爽。

子瑜雖早早赴韓發展但終究不忘本,因此才鬧出先前自稱是「台灣人」而被逼道歉事件;雖然亞洲文化看似相似,但每個國家仍都出現細微的文化差別,子瑜就曾說過,驚奇「南韓吃泡麵時,另找接麵的容器」,連南韓鄰近的日本籍Sana也非常訝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雖在吃泡麵上台日觀念相同,但在坐姿上就相反,由於傳統服裝的限制讓日本女生不能盤腿,後來也成為粗魯之象徵,其中一張照片就可見端倪,「TWICE」日本成員們都是側坐,而雖南韓成員也會盤腿,但仍多是喜歡將腿伸直。子瑜雖早早赴韓發展,台灣文化仍深植心中。(翻攝自臉書)子瑜坐姿和旁邊日本籍成員不同,看出明顯文化差異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