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筱萍靠爸惹毛三立主播 不甩鄭弘儀:很忙沒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上週出席民進黨中執會,不滿前發言人吳沛憶到女兒余筱萍選區參選,當著蔡英文總統的面火爆拍桌,今又有週刊爆料,余筱萍靠爸引人反感,競選團隊還與媒體交惡,接連得罪三立主播張硯卿、謝家璇,更早之前,連鄭弘儀都碰過余筱萍的軟釘子。

台北市中正、萬華區被視為議員選舉熱區,光是民進黨就有7人表態角逐,鄭弘儀主持的三立《鄭.知道了》,日前邀擬參選人上節目,除了謝昭雄、余筱萍外都出席;鄭弘儀還在節目中表示「今天其實我們有邀請,不好意思總共有七位,那童仲彥已經不是了,所以有一個叫謝昭雄,但我一直找不到他,所以我們今天來了五位,那沒有來的是誰呢,是余天大哥的千金余筱萍,余筱萍我們是聯絡不上她本人,余天大哥說他不上,那不上我們得尊重,余筱萍的經紀人說她行程滿檔,不是特別不找余筱萍」,

但到了節目下一趴,余天卻又以新北市黨部主委身分出現,與其他擬參選人錯開,澄清拍桌事件不是針對蔡英文總統,同時又替女兒叫屈。

不過余筱萍靠爸不只一樁,她的拜票宣傳車已經出動1週,每天早、晚巡迴,但從頭到尾放送的都是余天拜票台詞,要大家厚愛他的話,就支持余筱萍,但當事人余筱萍的聲音卻從頭到尾都沒出現,打算參選的是余筱萍,結果搞到像是余天在選舉,這種錯亂感,除了明擺著打靠爸戰術的余家,還真沒見識過。余筱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