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逸民自豪50歲活龍 陳維齡狠尬洪百榕拚老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宋逸民與宋達民暌違5年兄弟同台,今錄《冰冰show》受訪,今年滿50歲的兄弟,宋達民剛獲小兒子,宋逸民見狀透露預備再來一發生第3胎,他自豪說:「以我們兄弟的體態,這個年紀是比老婆還要好!」

目前陳維齡與宋逸民育有1子1女,陳維齡看到洪百榕生第3胎,最近逼宋逸民要再生,狼撲「來吧!」宋逸民說他很有自信會中,甚至是到60歲也生得出。宋達民則提醒要三思,人一多會很難照顧,不過他一想到剛出生的小兒子乖寶,就感動說乖寶是2人試一次就中的結晶,很感謝主賜他們神蹟。宋逸民(左)、宋達民婚姻美滿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