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混血女神穿比基尼滾雪地 冷吱吱秀辣臀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、黎巴嫩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去年以電影《強尼‧凱克》摘下金馬新人獎,讓她知名度暴漲,她向來給人陽光健康的形象,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旅遊及運動趣事,她近日與親友到日本旅遊,當地天氣寒冷下大雪,但熱愛冒險挑戰的瑞瑪席丹,居然穿上性感比基尼,大方露出美胸翹臀,還躺在雪地上滾來滾去,讓粉絲看了直呼「好冷!」

瑞瑪席丹擁有令人稱羨的結實腹肌,她一直以來也不避諱曬出好身材,她最近在臉書po出自己在雪地中穿比基尼玩雪的影片,大方大張雙手雙腿在雪中翻滾,好身材不怕被看光光,並寫下「Fine...穿比基尼做雪天使了」, 還說冷到「屁股沒知覺」,也自嘲「本來不想po,怕你們覺得我有病,反正你們應該也習慣了」,不少粉絲留言讚她火辣,但也有人擔心她凍傷或感冒。瑞瑪席丹挑戰在雪地裡穿上性感比基尼。(翻攝自臉書)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