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小蠻國中遭師霸凌嗆「站壁仔」 僅是因為這原因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小蠻在《偽婚男女》中為了詮釋帥T,頭髮從左到右被剃了半圈,她也自認個性叛逆,不若外表是一般少女。談到過去青春期歲月,她坦言國中曾遭女班導霸凌,帶著制服、書包躲在家中衣櫃,不願上課,「我從小皮膚就很好,從沒青春期長痘痘,但老師一直認為我有擦粉來上課,我那時也有叫她摸我的臉,但她就是不聽。」

老師甚至當著全班的面,指著她怒罵:「妳就是有化妝,說好一點是檳榔西施,說難聽一點就是『站壁的』(流鶯的台語)。」但小蠻聽不懂台語,當下沒回嘴,回家跟媽媽提及後,媽媽抓狂,到學校投訴,但老師變本加厲,叫同學不要再理小蠻,讓她傻眼。小蠻(左)和王樂妍在劇中演同性伴侶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