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平胸女團被批沒身材 霸氣回嗆「你們永遠是無名小卒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新女團「微甜女孩」由娃娃、愛波、牙牙組成,今舉行發片記者會,3個女孩現場表演新歌《玫瑰玫瑰》,大秀苦練多時的鋼管舞,賣力到鋼管連根拔起,引起現場驚呼連連,她們說:「國外有很多鋼管舞蹈是性感的,一點都不會聯想到色情和低俗,想挑戰大家對鋼管舞既有的印象,希望呈現健康俏皮女人味。」笑稱練到該邊瘀青,吃了很多苦頭。

而記者會還請來80年代教母級女團「星星月亮太陽」的胡曉菁,她目前在台南遠東科大流行音樂學系擔任系主任,她現場出考題檢視他們的歌唱與舞蹈能力,大讚她們認真又努力,也笑說:「我是80年代的玉女,慶幸那時不用秀鋼管。」而胡曉菁之前曾被學生投訴上課沒重點,3人力挺前輩,直說:「『星星月亮太陽』是我媽咪那時候的S.H.E。」愛波更幽默說:「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很仙,以當年的標準,我們可能應該只能當沙丘平原水溝。」

而剛出道的她們,曾被網友批沒身材、沒顏值,對此她們自信表示留言都會看,但不會太在意,娃娃霸氣笑說:「我會去看他們的頭像,覺得他們好可憐。」愛波更伸出手指,諷酸民:「送一隻無名指給他們,至少我們是勇敢追夢,你們永遠是無名小卒。」不過她們自知胸部非賣點,自嘲是「BBB」女團,胡曉菁也現場送上青木瓜四物飲,希望她們罩杯升級。微甜女孩《愛麗絲》專輯發表會,娃娃(右)記者會上淚崩 (記者陳逸寬攝)微甜女孩換上火辣薄紗大跳鋼管舞,牙牙(左起)、愛波、娃娃 (記者陳逸寬攝)微甜女孩換上火辣薄紗大跳鋼管舞。 牙牙(左起)、愛波、娃娃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