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帥之女演唱會前夕:「要我再斷一條腿也無所謂」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「香帥」鄭少秋與「肥肥」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日前替自己四月的演唱會宣傳,她說踏上紅館舞台一直是她的願望,向來感性的她也希望自己不要淚灑舞台。

先前因為滑雪摔斷腿的鄭欣宜大罵自己「蠢死了」,雖然腳傷未癒,但是鄭欣宜還是準備了勁歌熱舞。儘管她還是擔心自己的腳傷會影響表演,但她說:「如果開一場(演唱會),我跳段另一條腿都沒關係,我的意思是說要放進全副心思,希望入場的觀眾都能看得開心。」

鄭欣宜透露,之前排練的時候,受傷的腳的確很痛,不過,因為能上紅館,所以她會更加努力,不管怎麼樣都要有最好的表演。至於爸爸鄭少秋有沒有什麼表示?

鄭欣宜說:「他很支持我,還特別煲湯給我喝。」鄭欣宜即將在四月踏上紅館舞台。(翻攝自鄭欣宜臉書)
鄭欣宜雖然腳受傷,但是仍全力以赴。(翻攝自鄭欣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