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管你什麼藝人」 潘瑋柏錄春晚被保安擋在門外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昨赴中國錄製《2018安徽衛視春晚》,帥氣在舞台展現唱跳實力,但其實正當他準備登台前,還被保安拒於門外,並遭喝斥:「我不管你是什麼藝人!沒有證就是不讓進!」場面相當尷尬。

潘瑋柏身穿黑色上衣、大衣、長靴,搭配墨鏡帥氣現身,在工作人員引導下,正要進入會場時,卻遭門口保安阻擋,堅持出示工作證才能進出,一旁的工作人員急忙跳出解釋:「他是藝人、他是潘瑋柏!」該名保安仍態度強硬說:「我不管你是什麼藝人!沒有證就是不讓進!」

當時潘瑋柏非但沒生氣,還轉身露出燦爛笑容,最後經過工作人員協調才化解尷尬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潘瑋柏對於被擋駕一事,表示心情不受影響,笑說:「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遇過這種事,連我自己的專場(演唱會)都被擋過,即使上面海報也是我,保安也不讓進,我只能說他們真的超負責。」潘瑋柏昨準備登台前被擋駕。(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潘瑋柏沒工作證,被保安擋在門外。(合成圖,翻攝自合肥匯微博)潘瑋柏遭擋門外,笑說保安負責任。(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