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A辣戀愛了 拉男友同框甜滋滋

小A辣(左)昨甜蜜公開和男友阿富同框合照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小A辣」堪稱偽娘天后,妖豔嫵媚的模樣下竟是男兒身,但仍渴望獲得男人呵護,昨她甜蜜公開另一半身分,宣告戀愛ING。

小A辣說,從去年7月認識阿富,雖然彼此沒有相互了解對方生活習慣,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,「在一起時會互相學習對方優點,改善彼此缺點」,她說很多人問她:「喜歡男方哪一點?」

小A辣妖豔嫵媚模樣下是男兒身,她仍堅持做自己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「我喜歡他善良,做任何事都會做到最好,努力的挑戰自己,努力不懈的精神態度」,小A辣說,男友這些優點,深深吸引了他,「他是雙魚座,我是巨蟹座,百分百的合適。」小A辣直言,她願意為男友洗衣、做飯、整理家務,「在外面我是大家的小A辣,在家裡面我是你的小女人」,她向男友喊話:「在外工作不要覺得無助孤單,記得有個愛你的我,在家等你回來。」

網紅小A辣人氣超旺,粉絲無數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網友紛紛送上祝福:「恭喜找到自己的幸福~要加油哦」、「肯定有酸民說你,但别忘了,也還有我們一堆支持你的」、「別放棄、要幸福」,小A辣則用堅定語氣說:「我不會因為酸民而難過,有你們支持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