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!《花甲》集郵「4大歌王」 Matzka力挺反被賞巴掌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除集合電視劇原班人馬,更讓「4大金曲歌王」國語歌王盧廣仲、台語歌王蔡振南、客語歌王謝宇威、原住民雷鬼歌王Matzka同台聯手搞笑,首度跨界演戲的Matzka被問到為什麼答應演出,他義氣回應:「因為盧廣仲是我朋友!」

Matzka在片中挑戰黑道角色,看似架勢十足,但事實上卻沒那麼好過,本以為可以好好欺負好友盧廣仲,結果不僅被謝宇威抽鞭子,還被花甲家人狂賞好幾巴掌,讓他傻眼不已,也才發現這組人演戲「全演真的」,包括王彩樺一場當眾下跪的戲,每一次都結結實實聽到膝蓋重重摔到地上的聲音,讓他直呼「見識到專業演員的厲害」,也是這次客串最大的收獲。

Matzka也說最困難的還是他完全不會說台語,卻要在片中烙流利台語,劇組貼心請蔡振南將台詞錄成語音讓他練習,Matzka表示:「因為不會講台語,只能死背南哥的錄音檔,但最台語的語氣與口音還是很難學。」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?Matzka說:「最緊張的是戲中用台語調戲彩樺姐,調戲前輩已經很困難,還要用台語更是難上加難。」但其他演員不斷替他加油打氣,讓他感到很安心,對於自己的表現,謙虛的他只給自己打60分。《花甲》電影版2月9日賀歲檔上映。客語歌王謝宇威(右)和原住民雷鬼歌王Matzka同台《花甲》電影版聯手搞笑。(氧氣電影提供)
Matzka在《花甲》電影版烙台語演黑道老大。(氧氣電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