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棟樑暌違5年會粉絲 唱到這首哭哭惹!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今舉辦《口袋的五度世界》演唱會,包含張智成、方泂鑌、蔡旻佑等歌手好友都來捧場,在馬來西亞的父母也特別飛來台灣支持;演出前一天他彩排到凌晨才回家,但幾乎一夜沒睡,雖一直閉目養神,心情卻興奮無比,笑稱:「我就是個會睡不著的歌手!」

暌違5年在台開唱,一連演唱23首歌曲,包含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》、《寂寞邊界》等經典歌曲,並首唱新歌《晴天樹》,唱到《年華》時更忍不住哽咽哭泣,一度無法開口,台下歌迷替他唱下去,場面感人,唱完後他笑說:「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哭,但這應該是哭的最高境界。」更懊惱的說:「每次一到緊要關頭,就有這種莫名其妙落漆的事情。」

此外,他也挑戰林宥嘉的《自然醒》,他表示歌詞很符合他現在的狀態,坦言個性不適合當藝人,因為無法讓自己隨時處於興奮狀態,需要適時沉澱放空,很感謝歌迷在他放長假後依舊「一直都在」;另外,演唱會1500張門票完售,加上贊助約400萬,扣除成本後收支打平,但他表示:「最重要的就是要回饋長久支持的歌迷朋友。」張棟樑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張棟樑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張棟樑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