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自揭「私密處」 羞喊:衣服還是要穿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]徐佳瑩今在後台咖啡舉辦2場《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》,貼心將演唱會分為「天亮睜大眼場」、「天黑請閉眼場」,她今身穿紅色古著大學T現身,還唱了幾乎未曾在公開場合演唱的歌,如《白旗》、《時間大師》、《綠洲》、《布穀》等,讓歌迷又驚又喜,感動落淚。

徐佳瑩先是對歌迷說:「身為第一批在幾秒內搶到票的朋友,應該是…要給自己來個掌聲!」惹來一陣尖叫聲,她笑說:「我真的真的在想今天要跟大家聊什麼,這比我今天要唱什麼還緊張一萬倍。」她清了清喉嚨,繼之又往下說:「畢竟是標榜私密,但其實也不是要多私密,畢竟就是,我衣服還是要穿著!」逗樂全場。

開放歌迷發問時,被問到需要伴舞嗎?徐佳瑩則直呼自己太好cue,並舞動身軀:「因為我會蠕動」,讓全場興奮大叫,還笑問:「可以嗎?在唱《失落沙洲》的時候!」掀起高潮。

講到新年新希望,她則笑回是「身體健康」,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再許其他的願望,接著也把哥哥的5歲兒子也抓上台,又抱又親的一同唱完《大頭仔》,氣氛溫馨。徐佳瑩獻唱過去沒唱過的歌。(亞神音樂提供) 徐佳瑩今舉辦音樂會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