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演唱會上秀美聲 重回歌壇李聖傑慘遭《歌手》淘汰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李聖傑許久未推出新作品,但去年10月在周杰倫演唱會上,被周杰倫點到演唱《安靜》,雖只是一小段清唱,清亮渾厚的嗓音與轉音技巧,美聲讓現場觀眾歡聲雷動,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,更讓沉寂已久的他獲得機會參加湖南衛視全新一季《歌手》,和張韶涵、Jessie J、汪峰等人同場競技,不過強敵環伺,苦戰三週終於在本周慘遭淘汰,之後能不能回來端看突圍賽的表現。

李聖傑曾在首場初登台時談到,他曾許願若《痴心絕對》唱到第5千次還無法發片就「乾脆不唱了」,沒想到唱到4千多次時就有唱片公司找來。沉寂多年重新出發,他透露想讓大家看見一個不一樣的他,因此初登場時他選唱搖滾曲風的《You and I》,讓大家眼睛一亮,但最後成績仍接近墊底,第二週只好重現《痴心絕對》經典,仍是第六名,戰得十分辛苦。

本周他選唱張學友的《離人》,雖表現獲得一致好評,仍未獲得現場500位觀眾的投票,這次成績仍落在第5名之後,慘遭淘汰,不過他也保有風度表示:「我覺得我已經作到我能想像的,我盡力了!」現在比賽中台灣歌手只剩下張韶涵。李聖傑在湖南衛視《歌手》苦戰三週,最後慘遭淘汰。(翻攝自湖南衛視)李聖傑本周選唱張學友《離人》,雖頗受好評,仍未能突圍進前五名,慘遭淘汰。(翻攝自湖南衛視)李聖傑去年在周杰倫演唱會被點唱,沉寂已久美聲驚呆眾人。(資料照,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