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冠佑堅持不進產房原因曝光 閃瞎2萬人眼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忙完澳門演唱會,鼓手冠佑在27日凌晨第一時間向老婆王行芝獻上「祝壽文」,除了祝老婆生日快樂,也自爆過去堅持不肯進產房陪產的原因,內容太閃,近2萬人搶著按讚!

冠佑對老婆說:「有幾句話想跟妳説,最近因爲工作我們聚少離多,即使在台灣也不能時常見面,我知道這陣子妳身體不好進出醫院多次我也無法陪妳,妳説妳好累;知道為何生小孩我堅持不進產房嗎?因為我捨不得看醫生在妳身上劃刀,我會抓狂,我愛妳,即使結婚11年,一樣愛妳,而且愈來愈多。」

另外冠佑也提到多依賴老婆:「妳收行李説想給自己放假,我快嚇死了,因為我無法接受妳不在身邊,是你成就了現在的我,我愛妳,所以請妳把自己照顧好,最後老婆大人,算盤板凳我已經買好,看妳罰不罰,最重要的是想跟妳説我愛妳,口才不好不代表不能寫不會寫,所以把行李放回原處知道嗎?」網友笑說,莫非冠佑做了什麼讓老婆生氣的事?

冠佑並再次示愛老婆:「我一直都記得這一天,127因為這一天有了妳。老婆,生日快樂。」還告訴網友:「今天我可以當第一個祝福的人了吧?不要跟我搶。」並對老婆說:「怎能不愛這樣的妳。」冠佑(左)向老婆獻上生日祝福。(翻攝自臉書)王行芝讓老公著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