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不得小孩當背包客 男星盤算帶老婆過兩人世界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下課花路米》即將在1月29日晚間六點,推出全新內容「南向世界遺產」,聶雲帶著三個孩子搶先看越南系列,現場歡笑不斷,他感性表示:「浮現好多回憶,因為我第一次帶全家人出國體驗當背包客,就是在越南。」

身為三個孩子的爸,聶雲熱愛帶著一家大小到處體驗、探索,但他也坦承:「帶小孩出門旅遊,真的就像逃難一樣,更不要說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國外。」因此看到節目單位讓小小背包客規劃並主導行程,也大感佩服:「父母真的不能像直升機一樣,應該要放手讓孩子嘗試更多。」

看片過程中,聶雲小女兒「Allison」聶庭最喜歡做燈籠的行程;至於大兒子「Nathan」聶磊和二兒子「Aidan」聶岩都對於越南組孩子想家的部分最印象深刻,因為兄弟倆目前也還沒有獨自一人離開家過,哥哥甚至吐槽:「之前參加美國夏令營時,Aidan兩個星期裡大概哭了有10次吧!」最後被問到是否願意讓三兄妹像小小背包客一樣離開身邊,去陌生國度冒險,聶雲大笑:「拜託可不可以多去幾天?這樣我就可以跟Judy商量那我們要去哪兒玩!」聶雲帶三兄妹看片支持《下課花路米-南向世界遺產》。(公視提供)聶雲帶三兄妹看片支持《下課花路米-南向世界遺產》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