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與老婆約會 聶雲要兒女「多出去幾天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聶雲與老婆育有2子聶磊、聶岩,以及小女兒聶庭,全家人第一次出國體驗當背包客就是到越南,日前一家人搶先看公視《下課花路米》越南系列想起許多回憶,聶雲受訪時被問到是否願意讓孩子出國當背包客?他笑說:「拜託可不可以多去幾天?這樣就能和老婆出去玩了」。

身為3個孩子的爸,聶雲熱愛帶著一家大小到處體驗、探索,聶雲回想在南越時,3兄妹為了有機會可以餵鱷魚,又是問人、又是查地圖的,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尋找資訊,相對也對旅行更有參與感,但他坦言:「帶小孩出門旅遊,真的就像逃難一樣!更不要說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國外」。

不過,目前3兄妹都還沒有獨自一人離開家過,哥哥吐槽弟弟:「之前一起參加美國夏令營時,弟弟2個星期裡大概哭了有10次吧!」聶雲(中)認為父母應該要放手讓孩子嘗試更多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