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周遊李朝永甜蜜享肉慾 聞潤滑液氣噗噗「太傷人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0歲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去年爆婚變,周遊因李朝永傳外遇張姓獅奶而大動作開記者會,最終周遊喚回李朝永重返身邊,夫妻倆也頻頻在鏡頭前曬恩愛,而昨周遊被周刊爆出為享魚水之歡,和昔日喜愛的辣媳爭奪「潤滑液」,但2人似乎不受報導影響,周遊昨晚恰被本報直擊依偎李朝永身邊甜蜜吃燒肉,同行的還有遠從美國回來的女兒,問及周刊一事,李朝永似按耐不住脾氣直說「不厚道」。

周遊昨晚和李朝永甜蜜蜜吃燒肉,同行還有遠從美國回來的女兒,周遊開心笑說「這是我從美國回來的女兒,我們來一起吃飯」,看得出周遊相當享受家庭聚會之樂,而被周刊爆出性生活一事,一旁的李朝永板著一張臉,感到不是很開心抱怨直說「說什麼阿姑用潤滑劑,這樣真的很傷人」,認為此報導對阿姑形象大傷。

最後李朝永說:「我們難得好在一起又寫這個,又寫我們跟兒子、媳婦不開心。」對於諸多報導感到不滿,而李朝永也對「潤滑液」一事耿耿於懷,碎念說「報導寫什麼媳婦用不著這個,這樣寫真的不好…」周遊(左)和李朝永(右)甜蜜吃燒肉。(讀者提供)周遊(左)與李朝永(右)解除婚姻危機之後,頻頻在鏡頭前曬恩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