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領養毛孩刻意最後一個選 男星背後原因超暖心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民視先前錄製除夕特別節目,其中一單元為因應狗年,特別找來藝人們的「毛孩子」PK,《幸福來了》演員馬俊麟帶著一黑一黃的柴犬上節目,2隻毛孩錄影中不斷「講話」,讓主持人胡瓜也以「汪汪汪」回應他們。

其中黑色柴犬名叫「庫洛」,是馬俊麟特地到內湖收容所收養的救援犬,他表示,在網路上看到柴犬從繁殖場被救出來需要認領,當天他刻意選晚到收容所,原來是因為柴犬一生只認一個主人,老狗相對難教,他說:「幼犬一定很多人搶,我擔心老狗沒人認領,所以最後過去。」

馬俊麟回憶有次庫洛走丟,他騎著摩托車到處找,還好幾經波折後在派出所找到狗狗,馬俊麟印象深刻的說:「我們四目對望,庫洛就發出這樣狗言狗語的呢喃聲音,好像再跟我說對不起,真的超級像人的一隻狗!」

他認為庫洛在繁殖所時受盡苦難,所以不想勉強狗狗做特定訓練或給予規定,他笑說:「只要庫洛開心就好,其他的慢慢教沒關係。」馬俊麟帶著2隻毛孩上節目。(民視提供)馬俊麟帶著2隻毛孩上節目。(民視提供)馬俊麟(中)帶著2隻毛孩上胡瓜(左)過年特別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