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診所抽脂鬧出人命 李進良:深感遺憾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整形醫師李進良所屬嘉仕美診所昨驚傳有香港女患者突無呼吸心跳,患者是進行抽脂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對此李進良昨忙線,也未回訊。稍早他回應:「對於此次事件,我們深感遺憾。」

李進良整形診所爆發2次醫療糾紛,一次是2009年,病患控李進良手術不當,並要求1200萬賠償金;8年前也有香港陳姓病患控訴,隆鼻後居然傷口發炎,矽膠還穿過皮膚。這幾年李進良診所另一新聞就是女員工田欣,她傳介入李進良與小禎婚姻,小禎也直呼她是小三,目前是李進良醫美診所插旗中國後的執行長。

目前負責動手術的醫護人員被偵訊,醫師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李進良強調,事件發生後,醫師和診所即於第一時間送院急救,「雖然醫師於執行此類手術具豐富經驗,也是合格的外科醫師,手術過程相信也符合其臨床專業。但是確切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,診所也會陪同醫師積極查明。而無論此次事件發生原因為何,醫師與診所均會提供相關後續所需之協助與處理。」小禎(左)因為顧慮女兒Emma(中),一直沒和李進良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