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男偶像腿開開 大玩「下身失蹤」時尚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昔日偶像團體「小虎隊」成員「小帥虎」陳志朋,睽違歌壇21年再發新專輯,他在微博留言:「最好隨時會被取代或是超越的思維,所以要更加提醒自己努力才是硬道理,只有自己才會讓自己更加強大。」

但是陳志朋的時尚觀真得太前衛了,雖然他認為:「善待自己就是放縱自己的開始,積極向上,做好每一次的出擊。做好誰都無法超越及取代自己的強者。」不過,近來他現身機場展現的機場時尚,真的太強大,誰都無法超越他。

穿著皮草坐在登機箱上的陳志朋,兩腿開開,玩起女明星流行的「下衣失蹤」,讓人覺得有點「那個」。

而在另外一張照片中可以見到陳志朋的口罩也是bling bling的,加上半透明鏤空上衣,這身打扮就算穿在女明星身上都有點over,要駕馭這身衣服真的很不容易。

許多網友都無情嘲諷陳志朋的眼光是「時尚黑洞」,不過,他個人倒是覺得:「要玩,就要玩大的。」陳志朋在機場大玩下衣失蹤遊戲。(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陳志朋認為要玩就要玩大的。(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