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曼玉前男友當爸 60歲堅不娶孩子娘

爾冬陞年輕時曾是「邵氏」武俠小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0歲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現任香港電影導演會會長,曾與金馬影后張曼玉有過一段轟轟烈烈愛情,昨他被爆與小13歲第2任妻子羅曉文在去年中離婚,但他早在離婚前就結交新女友,更育有2歲女兒Teresa,但卻無意結婚。

人稱「小寶」的爾冬陞感情生活多彩多姿,除了最讓影迷印象最深刻與張曼玉的一段情,他歷經2次婚姻,可惜最後都離婚收場,堪稱導演界風流才子,昨他被港媒踢爆前年早已當爸,和女友生下2歲女兒,他也親口認了當爸爸。

爾冬陞(左)年輕時和張曼玉曾有過一段情。(翻攝自網路)

爾冬陞坦言,歷經2段婚姻後,從沒想過會生兒育女,不過前年女兒出生後,令他感觸良多,直說很滿意家庭現況,「只是我經歷過2次失敗婚姻,目前沒有再婚打算。」

爾冬陞曾是「邵氏」武俠小生,後來由小生變成導演、編劇,拍過黑幫片《旺角黑夜》、吸毒戲《門徒》,以及成龍電影《新宿事件》,而他的文藝愛情片《新不了情》及《忘不了》,成功捧出2位影后袁詠儀與張柏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