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總座被拔 當家主播驚爆退場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去年1月上任,華視昨召開董事會,裁定他不適任,3月1日起解除總經理職務;他任內積極力邀張菲復出,但今傳出余天、張菲撂話,不排除與郭建宏共進退,集體退場;此外,新聞部也爆出兩名當家主播求去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已丟辭呈,班表到本月底,彭佳芸也即將求去,接手空缺的竟不是主播,而是網紅「視網膜」;郭建宏昨指控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在華視東插西插,安插不少人馬,其中之一是華視財務副總林秀霞,報導指出,林秀霞天天公器私用,到主播化妝室化妝,還對新聞部下指導棋,引起不滿。

郭建宏昨召開記者會後,全面引爆內部員工對董事長陳郁秀的不滿,尤其余天、張菲的節目才剛開,就傳出可能隨著郭建宏退場,態勢詭譎不明,內部氛圍風聲鶴唳。董事長陳郁秀(左三)、總經理郭建宏(右三)曾一同與主播彭佳芸、房業涵、朱培滋、莊雨潔出席華視開工團拜。(資料照,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