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志偉拍床戲逼哭女演員 假戲真做遭罵「不是人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曾志偉近日深陷性侵風波,遭影射曾染指女星藍潔瑛,又被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韓穎華一口咬定:「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。」他昔日執導電影《安樂戰場》時,因一場「假戲真做」強姦戲,害女演員余倩雯當場爆哭,引來女美術指導飆罵曾志偉「不是人」的事件被挖出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曾志偉1990年導演電影《安樂戰場》,其中,在拍攝一場強姦戲時,與余倩雯說好假戲真做,「底線是總之陽具不放進去」,不料竟擦槍走火,余倩雯拼命呼叫求救,仍慘遭霸王硬上弓,直到有人爆罵粗口,曾志偉才驚覺出事了事後曾志偉接受雜誌專訪解釋,原本這場強姦戲僅安排兩顆鏡頭交代,一是衣服穿好被拉出去,二是衣衫襤褸被拖回來,不過演員卻表態不想失去戲內唯一主戲,因此雙方達成協議「假戲真做」。

當時曾志偉拍攝現場余倩雯交代「有事就大叫救命」,留下兩位演員和攝影師便離場,沒想到,開拍不久余倩雯就呼叫,曾志偉表示:「我只當她是太入戲而没有理會,直至聽到有人說死啦志偉,甚至罵起粗口来,我才醒覺是出了事。」最後這段畫面未播出。曾志偉遭控性侵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曾志偉導演《安樂戰場》時,一場強姦戲假戲真做逼哭女演員。(翻攝自電影圈日報微博)曾志偉被罵「不是人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