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陳珮騏前夫是好友 亮哲稱:女神般的存在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陳珮騏與亮哲認識超過20年,亮哲在就讀實踐大學一年級時,與陳珮騏前夫是同班同學,他說第一眼看到陳珮騏,心裡就想「完全就是女神來著!」而陳珮騏更為了男友,經常帶鹽酥雞、滷味還有酒去慰勞當時努力做室內設計模型的一群學生們。

陳珮騏也爆料當時的亮哲很愛喝,更常喝醉,喝醉後就會在地上打滾,邊打滾便喊:「為什麼我的女朋友都不理我」,亮哲在一旁則不好意思的說:「因為當時的工作室很髒,所以我常常酒醒後就全身都是沙子」。

而大概兩、三年前陳珮騏有段時間人生陷入低潮,整個人都很負面,三不五時都會發表負面文在網路上,亮哲為了關心好友趕緊留言安慰,沒想到卻被陳珮騏嫌「你是幸福的爸爸,你不懂」,亮哲說道當時的她真的怎麼安慰都會被嫌,讓他乾脆封鎖陳珮騏眼不見為淨。

陳珮騏對於婚姻愛情她不再強求,陳珮騏表示除非對方能接受自己對工作的狂熱、對流浪動物的付出,陳珮騏笑說:「來添麻煩的就不要來了!」,現在的她懂得關心身旁的朋友,對朋友的小孩更是愛護,陳珮騏說:「因為以後這些小孩長大都要來排班幫珮騏阿姨推輪椅」。

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於每週一至四晚間11點播出。陳珮騏(左)與亮哲認識超過20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陳珮騏(左)與亮哲認識超過20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