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姆新專輯狠嗆川普 紅髮艾德幫腔創無敵紀錄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饒舌天神」阿姆(EMINEM)帶著饒舌新作《風雲再起》(Revival)重返樂壇,新專輯邀請到碧昂絲、艾莉西亞凱斯等樂壇大咖獻聲加持,就連第一次合作的紅髮艾德也連連讚美他超親民;新專輯有了天王天后加持,果然剛發行就橫掃全球92國iTunes和美國告示牌冠軍,讓阿姆再奪下史上第一位「連續8張專輯皆空降告示牌冠軍」的無敵紀錄。

阿姆暌違4年才發行的全新專輯《風雲再起》,在推出與流行天后碧昂絲合作的首發單曲〈Walk On Water〉之後,又即將再推出另一首頗受矚目的超強主打River,並邀請到紅髮艾德譜曲獻聲;談到兩人合作的契機,中間的牽線人其實是阿姆的經紀人保羅,艾德也透露:「阿姆是個很好的人,相當有才華,本來以為合作沒望了,但好消息總是來得突然。」目前這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中,相信不久之後就會呈現在所有樂迷面前。

阿姆的新專輯《風雲再起》核心構想以美國政治為出發點,專輯中透露許多阿姆對川普政府的不滿,以及對種族平等議題的關注,儘管外界對這張專輯的中心主旨評價兩極,「姆爺」卻根本不甩其他人的意見,日前他也透過重新混音過的新單曲Chloraseptic狠狠回嗆酸民:「你們說我不夠霸氣/我的歌爛透了?/你們去吃#@$....」完全不改他出道以來有話直說的本性,展現饒舌天王的無敵霸氣。阿姆帶著饒舌新作《風雲再起》重返樂壇。(環球提供)

相關影音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