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江林公子」河正宇吸金近40億!新片風光包辦票房冠亞軍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由雙影帝河正宇、金倫奭主演的韓片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,連2天逆襲《與神同行》,勇奪南韓單日票房冠軍!

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中十分關鍵的一句台詞「調查員只是『啪』用力拍了下桌子,那孩子就『呃』一聲暴斃了」,堪稱是韓國現代史中最荒唐的言論,對此金倫奭忿忿不平表示:「在拍攝那場戲時,我也忍不住笑場,雖然是30年前的事,但真的是非常過分的發言。」而電影中被刑求致死的首爾大學生朴鍾哲,竟然還是金倫奭的高中學長,金倫奭與朴鍾哲都就讀釜山惠光高中,金倫奭高1時,朴鍾哲是高3生,金倫奭說:「在讀高中時完全不知道,但在朴鍾哲過世後才聽說他成績相當優異。」而緣分也讓金倫奭與朴鍾哲重新在電影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相遇。

而近期在電視劇《Black》飾演殺人魔王「永春」,被封為「醜王演員」的禹賢,則在片中扮金倫奭上司,極力掩蓋刑求致死真相,但其實禹賢在1987年時是延世大學學生會的一員,為了力抗政府的不公不義,多次不惜安危走上街頭。

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講述1987年1月大學生朴鍾哲遭刑求致死案件,截至前天在韓上映2周觀影人次已逼近450萬,票房約台幣10.6億元,男主角河正宇風光包辦票房冠、亞軍,加上《與》片約台幣28.4億元票房,「票房保證」封號名不虛傳;該片將於12日在台上映。河正宇(中)在新片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扮檢察官,調查大學生遭刑求致死真相。(車庫娛樂提供)河正宇主演的新片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、《與神同行》,風光包辦南韓票房冠亞軍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