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門婚變內幕!百億公主無性生活2年 老公嗆:根本不想娶妳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女、「百億公主」王思涵上月爆出婚變,外傳她把老公黃健維逐出家門,王還被直擊當街熊抱婚攝林俊龍,檯面上是她背叛婚姻,但她的友人卻出面爆料,王思涵老公黃健維婚後愛上酒店,曾1個月上酒店8次,還與酒女互傳曖昧訊息,被王思涵發現後,竟還惱羞對她家暴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思涵懷孕至今2年多,黃健維再也沒有「碰」過她,兒子出生後,黃健維更變本加厲,竟對王思涵表示,因為工作、生活壓力非常大,要去酒店喝酒紓壓,王思涵擔心婚姻破裂,竟也同意老公上酒店,她處處忍讓遷就,老公從一開始的晚歸演變成徹夜不歸。

王家親友對週刊透露,2人無性生活維持2年,王思涵曾問黃健維為何不願「碰」她,黃竟嚷嚷:「 妳一直不是我想娶的人、我不想要住豪宅,只想住一般的房子、過一般人的生活」、「從來沒有把妳當老婆,也不把這當家」。

不過他酒店倒是上得頗勤,最高紀錄1個月去8次,去年有次和綽號「晴天」的女子互傳親密訊息,跟對方說「想你」,還傳了7個親吻的符號,王思涵發現後崩潰,質問丈夫為何這樣對她,不料黃竟惱羞成怒,暴吼說是用自己的錢上酒店,並怒砸嬰兒車,還朝她丟玩具。

有次王思涵遭他家暴,事後在Line對話中提到此事,黃施暴還大聲,反過來指責王不給他尊嚴,並強調自己痛恨打人,但妻子卻讓他完全沒有出口,意指他施暴是被王思涵逼的,王將手瘀青的照片傳給黃健維,黃卻說:「要命可憐喔」、「你還是別跟我在一起好了,哈哈哈。」

對此,黃健維以聲明回應,強調與王思涵相識14年、結褵2年,始終感情甚篤,但去年7月遭林俊龍介入婚姻,女方生變,要求分居,雙方婚姻存續期間絕無任何家暴情形;婚後即使應酬需上酒店,都會向王思涵報備;王思涵則透過律師表示,雙方仍在協商過程,不便透露具體內容。王思涵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