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工作場合卻「喝茫」 錯失王家衛電影了...

陳喬恩近年在中國發展有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藝人陳喬恩鬧出酒駕風波,日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最近陳喬恩不為人知的黑歷史也被起底,除了酗酒發福遭前東家冷凍外,《鏡周刊》報導指出,她原有機會演出香港導演王家衛的電影,不料竟在重要工作場合「喝茫」錯過。

報導指出,有娛樂圈內人士透露,王家衛的「澤東電影公司」過去想為新片與台灣女星見面,順便選角,澤東高層選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酒吧包廂設宴,同場除了澤東的製片彭綺華及工作人員,女星有陳喬恩、洪小鈴等人。

據稱當天陳喬恩微醺登場,跟同席的人寒暄了一輪之後結果人都記不清,還一直拿著啤酒猛喊「吼搭啦!」甚至把一名男子誤認為跟王家衛有關,頻頻對該男獻殷勤,經紀人見苗頭不對,趕緊把她拉開。

在場人士透露,明明就是攸關工作的酒局,陳喬恩喝到最後竟然醉倒,連澤東的製片彭綺華都傻眼兼尷尬,最後也沒演到王家衛電影。不過報導指出,雖然陳喬恩放太開讓人畏懼,但這招「活潑女孩」的態勢卻收服金庸夫婦和倪匡夫婦,早已封筆的金庸還曾誇說,要以她為人物設定,寫一部小說。

陳喬恩酒駕引發社會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