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又有節目收攤 郭彥均《驚奇4超人》喊卡月收少8萬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又有節目收攤,繼徐乃麟上月爆出《天天樂財神》外加《碰碰發財星》接連收攤,月收短少400萬,今又傳出中天旗下另一節目《驚奇4超人》也步上徐乃麟厄運,接棒喊卡,1個月內連續3節目狂收攤。

《驚奇4超人》主持人之首郭彥均因丟此塊狀,估月收短少約8萬,昨哀傷表示,節目製作團隊很有料,無奈不敵大環境不景氣,但這節目對他來講意義重大,尾牙接了不少場,目前也有其他製作單位在聊節目,女兒奶粉錢有著落。

據傳因娛樂台慘遭凱擘流放邊疆,外加王令麟挖走前董事長馬詠睿,台內政策大翻盤,因此自製節目相繼遭棄守,一開年就狂收緊急退場,盤點整個台內的自製綜藝掛0,靠購入大愛劇場計入自製率,其他都重播,目前節目等存檔播完就收攤,中天對此截稿前未回應。哈孝遠(左起)、李懿、郭彥均、「151」林彥君掰了《驚奇4超人》。(翻攝臉書)郭彥均(右)為愛女圓圓不斷賺錢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