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文館與誠品書局特別企劃 穿越時空閱讀書展

台文館及誠品書店都將配合台北書展推出特展。圖右起國立台灣文學館館長廖振富、文化部政務次長丁曉菁、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、誠品總經理李介修、誠品書店副總經理林婉如及誠品書店策展代表謝淑卿協理。(記者凌美雪攝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表示,今年台北國際書展,不僅看現在、未來,還要回顧過去,所以,配合書展將有2個特別的展覽提早開跑。

其一是國立台灣文學館「整個島嶼都是我們的文學館」主題展,將呈現全台25間文學博物館特色。台文館館長廖振富出席書展大獎公布記者會時也表示,台灣文學館從「遇見文學美麗島」專書的概念出發,與全台25個文學博物館合作,將會在書展設展區。此外,運用「台灣文學地景閱讀與創作」app,以活潑但不失人文質感的方式,引導觀眾在走讀中拾得台灣文學的感動,目前已上線。

另外,誠品書店將於書展構築「誠品時光」特展,完整呈現從1989年迄今的書店職人精神,從多元選書、觀點閱讀、跨界出版等面向帶給讀者寬闊的閱讀視野,呈現與讀者共創的28年精采回憶。

書展基金會也與誠品書店合作設立「書展大賞」專區,展示本屆書展大獎入圍作品及第14屆金蝶獎得獎作品,將分別自即日起至2月12日止,於誠品北中南共5家店展售,讓全民提早於新年度讀好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