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五月天會想你們」 阿信紓解演唱會後症候群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忙完桃園11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團員總算可以稍作休息,不過1月底又有澳門巡演,加上有尾牙邀約演出,未來行程依舊不得閒,演唱會落幕,不少粉絲總有「演唱會後症候群」,不斷回味演唱會上歡樂、感動點點滴滴,似乎又有所失落感,但回想阿信說的:「五月天會想你們!」歌迷的想念也得到紓解。

在五月天演唱會上,通常唱到《憨人》和《倔強》,阿信都能說出許多勵志或感動歌迷的話,在桃園最終場,下著大雨的那一晚,當唱到《憨人》中段,阿信對歌迷說:「有一天,五月天也會和你們一樣,走回到平凡的人生,生活中充滿著柴米油鹽,還有孩子的哭聲、笑聲,但我還是要說,無論如何,你們不是平凡人、不是普通人,在現場的每一位,你們都是五月天心中的英雄!」

知道大家在演唱會結束後一定有滿滿的不捨與想念,因此阿信暖心告訴歌迷:「上班的時候,上班跟上學不要想好了,睡之前再想想五月天吧,因為五月天會想你們,把你們寫進我們的自傳裡,走過這可歌可泣,像史詩的兩頁是你們。」五月天演唱會雖落幕,但仍讓歌迷很想念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大雨中開唱情景,是許多歌迷難忘回憶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