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5歲女星勾上劉亦菲乾爹 當街熱吻CEO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中國女星楊采鈺去年演出由馮小剛執導的電影《芳華》,在塞班國際影展中奪得最佳女配角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星途一片光明,有人拍到她與劉亦菲的乾爹陳金飛互動密切,被譏是老牛配嫩草。

今年56歲的陳金飛為中國娛樂公司的CEO,與劉亦菲母親劉曉莉關係匪淺,他也是劉亦菲的乾爹,有人目擊陳金飛與楊采鈺在大街上模樣親密,只見楊采鈺在男方面前笑容燦爛,似乎被逗得十分開心,接著陳金飛更是一把抱住楊采鈺,在路上大玩親親秀,從楊采鈺的衣服可看出照片是在夏天所拍攝,與現在已相隔一段時間,但這段相差30歲的「父女戀」仍讓外界驚嚇不已。

其實楊采鈺與劉亦菲同屬氣質女星,眉眼間有些相似,更有人稱楊采鈺是「天仙第二」,視她為劉亦菲的接班人,但雙姝間不合傳聞已久,過去楊采鈺曾按一篇爆料劉亦菲的文章讚,之後雖收回但仍掀起話題,而在楊采鈺的熱吻照曝光後,今日劉亦菲在微博PO出「呵呵噠」,雖僅有三字但十分耐人尋味,也引起熱烈討論。楊采鈺被拍到與陳金飛當街熱吻。(翻攝自吐槽弟神回覆微博)楊采鈺演技備受肯定。(翻攝自楊采鈺微博)楊采鈺(左)過去被視為劉亦菲接班人。(翻攝自網紅趣聞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