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替身戴人皮面具幫拍戲 嫌疑男星硬起來喊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港星連凱,參與許多戲劇拍攝,現轉為特效化妝公司老闆,6日驚爆有位人氣男星因檔期關係,提前離開劇組,未拍完的戲分,便以人皮面具代替,消息曝光引起眾人猜測,EXO成員張藝興衰被影射,他得知後立即發聲明闢謠。

連凱6日在微博貼出多頂人皮面具,透露某人氣男星以沒檔期為由,提前離開劇組,劇組要求未拍完的戲分,需以人皮面具代替,身兼特效公司老闆的連凱不爽痛批:「這樣下去日後還需要演員嗎?這是什麼敬業態度?」人氣男星身分引起各界好奇,他今公開表示,不會公布該演員名字,只是希望幕後工作人員及資方,不要靠以此破壞風氣。

不少網友循線找出最大嫌疑人是EXO成員張藝興,「據說是張藝興,已經離組沒有檔期,劇組要求拿面具代替演員拍戲」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張藝興工作室立即發聲明,指網友惡意捏造及公然散布不實消息,也挑明「本工作室及張藝興本人從未與網傳所謂『某特效公司』有過任何接洽」,目前已委請律師處理,同時勸籲網友停止散播謠言,共同抵制不實網路謠言。張藝興。(翻攝自微博)連凱秀出公司製作的人皮面具。(翻攝自微博)連凱從演員身分轉為特效化妝公司老闆。(翻攝自微博)張藝興工作室發聲明。(翻攝自微博)張藝興工作室指網路傳聞全屬謠言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