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酒駕只喝一罐啤酒?專家打臉:至少14罐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喬恩酒駕被逮,酒測值高達0.67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以10萬元交保,重創形象。她向警方供稱喝了一瓶啤酒,因肚子餓才會開車出來買宵夜吃,但酒測0.25就已到達公共危險標準,她酒測數值明顯超標許多,如今也有專家提出質疑,表示只喝一瓶不可能是這個數值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系教授蔡中志表示,若以啤酒5%濃度計算,50公斤的人喝800c.c就超過0.25毫克,以陳喬恩不到50公斤來計算,酒測值要到0.67,至少要喝5040c.c,若以一般罐裝350 c.c來算,少說喝掉至少14罐以上,明顯與她說法有出入。陳喬恩酒駕被逮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