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慧如爽到脫黑Bra 床戰洋腸讚「貼心又大方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潘慧如在三立新戲《姊的時代》與洋模舞陽上演火辣床戲,2人從玄關戰到床上,為配合劇情演出,她大膽只穿胸罩上陣,之後再脫調內衣,背部全裸演出,她表示背部全裸時有先在胸前貼Nubra與透氣浮水膠帶,做好安全措施,加上現場清場,只留導演與攝影,潘慧如還大讚「舞陽這老外很貼心又大方」,表示拍攝時男生不會直盯胸口「吃豆腐」,導演一喊卡,他立刻專業地用身體替她擋住鏡頭,讓她卸下心防拍戲。

拍激情戲時,因舞陽身高很高,一把將潘慧如抬起、貼著牆壁時,竟不慎撞到屋頂的燈,又痛又糗,忍不住笑場吃了NG。潘慧如為拍攝犧牲不少,希望內衣廣告找上門,笑說:「希望能有廠商夠大膽,不在乎年齡來找我代言。」

外界對潘慧如演戲的感覺,總認為尺度寬又肯裸露,她笑說其實都要看劇本,因為她不認為自己的尺度很寬,但如果戲需要做些裸露的演出,在合理狀態下,潘慧如都會相信導演,像這次拍激情戲,導演事先也會溝通呈現方式,所以她很信任地就拍了,但如果為露而露,她相信自己也會拒絕的。

風情萬種的潘慧如這次在劇中飾演的馬莉莎,頗有狼虎之年之姿,閨房常有意外的訪客出入,當她被問到怎看狼虎之年時,她很大方的笑說:「別人怎樣感受我不知道,但自己倒是沒這種感受。」因為她覺得年輕時反而比較主動,因為夠熱情,只要喜歡有什麼不可以,但現在年紀長了,反而不會這麼衝動與熱情。潘慧如(左)在新戲有大膽床戲演出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三立提供)潘慧如(左)在新戲有大膽床戲演出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三立提供)潘慧如(左)在新戲有大膽床戲演出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三立提供)潘慧如(左)在新戲有大膽床戲演出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