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嗶嗶!黃韻玲為了鳳飛飛竟在戲院違規做這件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「帽子歌后」鳳飛飛逝世6週年紀念日,「鳳飛飛慈善基金會」也正式宣告成立,今天黃韻玲和黃子佼主持記者會,黃韻玲聊到鳳飛飛還數度紅了眼眶。

黃韻玲聊到:「我昨天跟我妹說,我要參加基金會記者會,她說妳一定很高興吧,要不要翻照片出來?」

回想以前追星經歷,黃韻玲說她去看鳳飛飛演出的電影,「我跟我同學帶相機去,在裡面看好幾次,只要看到她跟梁修身的時候就拍,她唱歌也拍,《又見秋蓮》也拍,每張都拍。」

不僅戲院內拍照,黃韻玲說:「拍完以後,拿給我媽,說我要洗出來。」媽媽以為她和同學出去玩的照片,沒想到洗出來的照片全是鳳飛飛,其中還有拍壞掉的,因為黃韻玲在戲院內不能用閃光燈。

此外,黃韻玲還談到,當年《 一道彩虹》在徵主題曲,她真的寫了一首歌《一道彩虹》,寫成小小五線譜放在書包裡。

黃韻玲喜歡鳳飛飛,同學都知道,她說:「我的同學有參加校外合唱團, 其中一個是趙詠華,她說:『妳不是很喜歡鳳飛飛,她就住在我們合唱團對面。』我聽了眼睛就亮起來。」隔天黃韻玲就跑去鳳飛飛住家門外等待,希望看到偶像現身。

追憶鳳飛飛,黃韻玲說:「我很謝謝她,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時候,覺得給自己很大的鼓勵,她很勇於做自己,那時別的歌手都穿旗袍,她卻是中性裝扮,穿長褲,有自己的樣子。」她也誇讚鳳飛飛個性不喜歡打擾人,「直到她離開人世前,仍不想麻煩別人,多麼強韌的毅力啊!」鳳飛飛過世6週年,成立慈善基金會。(大大娛樂提供)黃子佼(左)、黃韻玲主持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成立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鳳飛飛(前排左三)生前很重視小朋友的教育。(大大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