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蒼井空結婚讓男人心碎? 杜汶澤一句話神回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她在2018年第一天投下結婚的震撼彈,被形容「讓一票男粉絲心碎」。香港藝人杜汶澤之前拍《豪情3D》時,曾放話說想找對方來演續集,但還沒圓夢,對方就已晉升為人妻,杜汶澤今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,問他得知結婚新聞時是否也有心碎感覺?他妙用一句話道出男人心聲。

對於蒼井空的結婚喜訊,杜汶澤笑說:「很多人都說這會讓許多男人夢碎,但其實男人看A片是不會管你結不結婚的,從A片角度來看,『有用』就好囉!」

杜汶澤也透露,他老婆看到新聞寫道,娶蒼井空的老公「不帥也不有錢」,還很擔心她是不是被騙財,杜汶澤說:「我就跟老婆說,妳不要擔心,蒼井空對男人是有很有一套的,我看過她很多電影,她很能掌控男性的,應該是妳想太多囉!」杜汶澤(右)自稱是蒼井空的粉絲。(合成照,翻攝自IG)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