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「可憐他不提告」 出高招反譏王炳忠「鴨子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北檢偵辦周泓旭共諜案,意外查出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也捲入該案,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疑涉違反《國家安全法》,日前名嘴周玉蔻爆料,王炳忠父親王進步帳戶內出現新台幣500萬元,對此王炳忠喊告,而周玉蔻則發聲明反擊,譏笑王炳忠是「鴨子」

周玉蔻的聲明指出,她的報導皆為有根有據的調查採訪事實,台北地檢署昨天起訴書第5頁可茲佐證,且認為王炳忠大動作提告根本是想轉移焦點「七月半鴨子」,意即不知死活。

周玉蔻指控王炳忠對她進行了許多不實攻擊,但表示「我不會提告、我只是可憐他」,強調的是,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,在這塊土地上,任何人要主張統一獨立都可以,都享有言論自由的保障,但拿外面人的金錢來做危害國家安全這件事,在任何民主國家都是叛國罪,接受有敵意的外國(境外勢力)資助做有利於對方的倡議,這是萬國公罪。

另外台北地檢署昨指出,新黨青年政策會主席王炳忠成立「燎原新聞網」後,以此發展共諜組織。而有網友發現王炳忠竟然以本名、真實手機號碼註冊,地址欄位竟然也填上新黨總部的地址,也讓網友笑稱:「這年頭當共諜都這麼光明正大嗎?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周玉蔻對王炳忠案回應:

本人報導皆為有根有據的調查採訪事實,台北地檢署昨日起訴書第五頁可茲佐證。

王炳忠的提告説,轉移焦點;「七月半鴨子」。

這段期間,王炳忠對我進行了許多不實攻擊,我不會提告、我只是可憐他,一個被他們黨主席形容為「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」的年輕人,被當成棋子,還被説是「不討喜」,實在很令人同情。

我要強調的是,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,在這塊土地上,任何人要主張統一獨立都可以,都享有言論自由的保障,但拿外面人的金錢來做危害國家安全這件事,在任何民主國家都是叛國罪。存有僥倖心理的國人應該有所警惕。

再強調一次,接受有敵意的外國(境外勢力)資助做有利於對方的倡議,這是萬國公罪。

周玉蔻

107年1月3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