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才嫌膩了 立刻爆出和大元秘婚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鼓鼓昨晚擔任師兄五月天演唱會暖場嘉賓,表演結束到後台和媒體聊近況,他才說已經對自己的歌曲都膩了,新年新希望就是多寫一些新歌,為籌備新專輯準備,沒想到今天卻被爆出他和Popu Lady大元已經秘婚。

過去大元曾傳出和鼓鼓同居,不過雙方否認,而兩人早已經有「愛的結晶」,因為他們愛心領養毛小孩,共同養育狗兒子,好交情不在話下。

昨鼓鼓談到,演唱會或商演活動、校園,一唱再唱他的歌曲《嗯哼》、《為愛而愛》等歌曲,別說粉絲,他自己都覺得唱膩了,因此今年最大目標就是快點多寫一些新歌。

對於秘婚傳言,鼓鼓說:「大家那麼希望我結婚喔?歷經那些事(指MP魔幻力量團員離開),還有獨自發片的機會,非常珍惜,我的事業心很重,接下來2月、4月還有演唱會,不會這麼早結婚,是我妹妹要結婚啦。」

而大元跨年才和Popu Lady團員到金門表演,她透過華研唱片回應:「哪來的烏龍消息?還好這幾天到金門跨年,搭機需要出示身分證。」強調尚未登記結婚。鼓鼓(中)突然傳出秘婚,但他否認。(翻攝自臉書)大元傳出秘婚,但強調身分證上仍是單身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