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唱現場慘不忍睹 3位女歌手被點名「走很大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各地跨年晚會於昨晚順利結束,眾歌手現場演唱功力,觀眾一聽便知有沒有,有網友點名3大女歌手,跨年晚會「走音走很大」,現場演唱功力慘不忍睹。

鬼鬼在台上勁歌熱舞,一進慢歌卻大走音。(三立提供)

艾怡良翻唱偶像經典組曲,表現失常。(索尼提供)

首先,「鬼鬼」吳映潔化身火辣螢光女戰士,大露性感小蠻腰,勁歌熱舞炒熱氣氛,孰料一進慢歌,似乎因體力不支導致氣虛走音,還多次尷尬破音,讓觀眾捏一把冷汗;而同為台北場的艾怡良,翻唱伍佰《樹枝孤鳥》、張惠妹《姊妹》等經典嗨歌,向歌壇前輩致敬,竟也失利大走音,挨批「金曲歌后變驚嚇歌后」。

郭書瑤今年擔任台南場倒數前壓軸嘉賓。(資料照,記者吳俊鋒攝)

此外,郭書瑤今年擔任台南場倒數前壓軸嘉賓,演唱《通靈少女》主題曲《不曾回來過》時,可能因為天氣太冷,一開口就大走音,遭網友酸「殺很大變飄很大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