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傳追捕逃獄犯 金馬男配為他獻出「第一次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趙傳新歌《逆風飛行》,找來當年《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》的黃金班底黃韻玲、李格弟創作,唱出許多人心中的無奈和希望,趙傳也在MV中扮演重案組警官,與飾演逃獄犯的陳竹昇有精彩對手戲。

去年才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陳竹昇,在影、視界表現優異,卻從未演過任何MV,這次他獲黃韻玲之邀,一看到劇本也深深被吸引,特地排開檔期參演,讓《逆風飛行》成為他MV處男秀,拍攝前還跟導演針對每一場戲認真討論到半夜兩點,不斷調整跟演練,只為了將角色詮釋得更完美。

趙傳則在MV中飾演一位熱血警探,他奉命前往追捕逃獄犯陳竹昇,當年逃獄犯因聲援罷工,在流血衝突中,有警察殉職,他一肩攬下罪責入獄,但因掛念兒子的生日而越獄,帶著蛋糕回家時,趙傳早已包圍他家,但沒立即逮捕,讓逃獄犯一家人短暫享天倫之樂,劇情平實又感人。

趙傳出道30年,為了回饋粉絲,也宣布將在1月13日於台北ATT SHOWBOX開唱,近距離陪伴一路支持他的歌迷。趙傳和陳竹昇在新歌《逆風飛行》MV中,大飆警匪戲。(旋風音樂提供) 飾演警官的趙傳,陪著逃獄犯陳竹昇為兒子慶生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