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最後紅白演出!美聲飆高音逼哭主持人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NHK電視台國民節目《紅白歌唱大賽》跨年夜登場,最受矚目的表演莫過於宣布明年9月引退的天后安室奈美惠,她以「特別企劃」身份出場,但她並未到節目現場,而是用現場連線方式演出NHK去年奧運賽事轉播的主題曲《HERO》一曲,但美聲仍讓粉絲感動,這次演出也成為她告別歌壇前最後一次的電視演出。

安室今晚在壓軸表演組演出前登場,表演前先播放一段她在演藝圈打拼25年的回顧影片,讓粉絲直呼「不捨」,安室接著身穿白色長禮服以連線方式現身,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哽咽,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。主持人也以「安室最後一次的紅白演出」介紹表演,安室則用招牌渾厚美聲、飆高音獻唱《HERO》,她自己唱完也忍不住再度哽咽,主持人有村架純也聽得眼眶泛淚。

另外,長年邀請不到的資深巨星桑田佳祐,同樣作為「特別企劃」登場,在安室奈美惠演出後,為大家演唱NHK晨間劇《少女的時代(雛鳥)》主題曲《青春廣場》,在紅白組的壓軸歌手石川小百合和雙人組合「柚子」演唱前登場,為《紅白》炒熱氣氛。安室奈美惠睽違多年再度登上《紅白歌唱大賽》,卻也是引退前最後一次。(翻攝自網路)安室奈美惠睽違多年再度登上《紅白歌唱大賽》,卻也是引退前最後一次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