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乳暈大小洩假奶疑點 AV女神一句話堵酸民嘴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超火辣身材,被許多男性視為尤物,更受封為「D槽女神」,作風一向開放的她在聖誕節時也放送誘人美照當作聖誕禮物,沒想到竟被酸民質疑假奶,對此明日花綺羅也霸氣回嗆。

今年聖誕節各地掀起「麋鹿奶」風潮,許多美女都將胸部扮成麋鹿,讓人大飽眼福,但明日花綺羅並沒有跟風,而是在IG貼出兩張張身穿粉色圓點睡衣的照片,只見她的上半身幾乎全裸,僅用雙手遮住美乳,乳頭用指尖擋住,若隱若現的畫面令人血脈僨張,但卻有網友質疑乳暈與乳房大小不成比例,提出疑問「怎麼可能用指尖就能遮住」,言下之意懷疑她的胸部動過刀,對此明日花綺羅不甘示弱的回嗆「放心,我乳頭很大啦,處男」,戰力滿點的嗆聲讓其他粉絲紛紛直呼「女王氣場超強大」。明日花綺羅在AV界擁有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明日花綺羅聖誕節放送性感美照。(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明日花綺羅霸氣回嗆酸民。(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