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紀香新戲豪乳被狂揉 鄉民看完預告高潮惹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,近日主演耶誕節特別劇集《不眠的珍珠~我可以再戀愛嗎?》,戲中與25歲男星鈴木伸之大談禁忌姊弟戀,大秀好身材與小鮮肉上演激情床戲,渾圓豐滿的胸部更任由對方搓揉,引發熱議,卻也意外掀起一連串「隆乳」的揣測。

藤原紀香在新劇中尺度大開,全裸大戰鮮肉男星鈴木伸之,從大腿一路被摸到臀部,雪白左乳更被大手搓揉,但躺平時胸部卻還能堅挺的如碗公狀,也引來網友質疑「看起來很硬」、「通常躺著不會有這種形狀」、「好像做出來的」,遭懷疑她是去隆乳。不過據《日刊Cyzo》引用時尚雜誌作家說法,研判紀香可能是在胸部貼膠布集中托高,再靠對戲男星的手遮住膠帶。

不僅和25歲小鮮肉上演激情戲,還和62歲升毅大搞不倫戀,床戲尺度無極限,成功讓電視劇受矚目,而預告再度釋出揉奶場面也引發各界期待,下集將於28日播出。

預告點這裡→https://mobile.twitter.com/ytvdrama/status/943873950848663553

藤原紀香任由鈴木伸之上下其手。(翻攝自推特)藤原紀香全裸大戰鮮肉男星鈴木伸之,從大腿一路被摸到臀部。(翻攝自推特)藤原紀香還和62歲升毅大搞不倫戀。(翻攝自推特)預告中再次出現揉奶畫面,讓觀眾相當期待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