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愛到「不可自拔」 李晨為戲陷四角戀

《軍師聯盟》劇組釋出時裝版宣傳海報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中視八點檔《軍師聯盟》持續熱播,劇中中國男星李晨飾演曹丕,女友范冰冰則為愛聲援,微博發文:「軍師聯盟,大愛,追劇中,不可自拔,我不抒發,我只安利。」

劇中李晨將曹丕的雄心霸氣以及被父親曹操冷落的鬱悶都演出層次,劇中他和甄宓、郭照、曹植的錯綜四角戀,也讓人跟著悸動。

他為戲獻出新婚夜,穿上大紅新婚服,和飾演甄宓的女星張芷溪喝交杯酒,霸氣又不失柔情,而女友范冰冰完全不吃醋,還為愛在微博上幫忙打戲。

吳秀波談起李晨則說,「與他的每一場戲印象都不淺,他和我關係很好,身上有著單純、質樸的特質,專業能力又好,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。對我來說,選擇和誰合作,除了看中對方的行業技能以外,最重要的是選擇了對方的工作態度。」是否也想過邀李晨和范冰冰一起合體演出,吳秀波透露,「如果有機會請他們來共同創作,那當然非常好。」

《軍師聯盟》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中視播出。李晨(左)劇中飾演曹丕,女友范冰冰為愛幫忙宣傳,右為張芷溪。(中視提供)李晨劇中飾演曹丕,女友范冰冰為愛幫忙宣傳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