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歲兒捲校園霸凌 女星不敵流言避走加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的韓國女演員尹孫河之子6月捲入校園霸凌醜聞,遭指控用棉被摀住受害者,以木棍、球棒施暴,甚至將沐浴乳佯裝成牛奶,逼迫其飲用。事件爆發後,尹孫河替兒子辯護「只是同學間的玩鬧」,不願正式道歉,卻遭網友強烈撻伐。據韓媒報導,她近日因不敵眾人流言,決定帶著兒子移民加拿大,遠離是非。

尹孫河2013年《繼承者們》中金宇斌的母親一角深植人心。據《SBS NEWS》報導,霸凌事爆發件後,她關閉所有社群網站,直指新聞內容失實,不願正式道歉,卻遭網友聲討抵制,要求她退出參演的電視劇《最佳的一擊》。尹孫河經紀公司透露,因不敵網友惡意流言及批評,她近日已帶著兒子移民加拿大,盼能還給他一個美好的童年。尹孫河在《繼承者們》中飾演金宇斌的母親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