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神同行》核彈級催淚!場場爆滿登今年開片票房冠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韓片《與神同行》來勢洶洶,上週五於全台80家戲院上映,周末因為幾乎場場滿座,戲院不斷加開場次,並移到大廳播映,因此在短短3天內創下台北793萬、全台直逼3000萬票房佳績,榮登今年台灣韓片開片票房冠軍,也超越《軍艦島》的首3日票房成績,目前也是影史上「韓片開片」票房亞軍,開始撼動《屍速列車》的冠軍地位。

《與神同行》口碑極佳,被網友譽為「核彈等級催淚片」,網路討論聲浪不斷,上週五上映後多家戲院換成大廳放映,放映廳數也從原本的80家增加到84家,正式超越《屍速列車》的戲院數,此外,台灣也是該片在海外上映的第一個國家,因此成績格外引發國際關注,除了「Yahoo!奇摩電影」滿意榜上獲得4.7的高分,IMDb也獲得8分好成績。

除了在台灣交出不俗成績,南韓當地票房也相當亮眼,上映第一天就突破40萬觀眾捧場,之後四天觀影人次以突破200萬人,第6天就正式突破400萬觀賞人次,刷新南韓影史12月最快突破400萬人次的紀錄,主演們日前也特別合影留念,一同慶祝票房告捷。《與神同行》目前全台熱映中。《與神同行》由朱智勳(左起)、河正宇、車太鉉、金香起等人主演。(采昌多媒體提供)《與神同行》開出票房佳績。(采昌多媒體提供)《與神同行》上週五上映,首三日票房超越《軍艦島》。(采昌多媒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